鲁中网

鲁中网

盯梢警车非法“带路” 淄川三名“车虫子”被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8 20: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白继农 张天舒)9月27日,淄川交警大队联合淄川公安分局,重拳打击非法“带路”行为,行政拘留三名“带路车虫”。 

  今年8月份以来,淄川区成立由公安交警、交通、环保等多部门组成的24小时联勤机动队,在辖区内严查严管货运车辆超载、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随着工作的开展,查处超载等违法车辆越来越少,发现与经常跟踪尾随执法车辆的几辆地方小型车辆有很大关系。淄川交警大队立即联合淄川公安分局对这些经常跟踪尾随执法车辆的驾驶人展开调查,最终确认他们驾车尾随执法车辆的目的就是向过往超载、改型等违法货运车辆通报执法车辆行驶路线和所在位置,为违法车辆逃避检查提供机会。 

  经淄川公安分局批准,对此次非法“带路”的魏某旭、刘某强行政拘留10天,孙某行政拘留7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