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十五届青年集体婚礼举办 20对新人迈入婚姻殿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8 17:11:00


淄博市第十五届青年集体婚礼在齐盛湖公园成功举办。

与国同庆,20对新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新人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8日讯(记者 张琦)9月28日,淄博市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在齐盛湖公园成功举办,20对新人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气氛中,携手迈入婚姻殿堂。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出席婚礼仪式并为新人主婚,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出席婚礼仪式并为新人证婚,团市委书记苏振华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有关部门、张店区领导参加活动。 

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娘。

等待步入婚姻殿堂的新郎。

  本届青年集体婚礼由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卫委、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由张店区委宣传部、张店团区委、张店区房镇镇人民政府承办,由淄博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淄博新新娘婚纱摄影、哈啰助力车、美醉名酒协办。婚礼旨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市青年中倡树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精准服务青年婚恋需求。 

  婚礼开始前,新人们先乘坐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巡游了中心城区,在淄博新区文化中心、齐盛湖公园、海岱楼等标志性建筑合影留念,新人们摆出70”和“心”字造型,既表达出新婚的喜悦之情,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新郎向新娘求婚。

20位新郎拥抱自己美丽的妻子。

  上午9点28分,婚礼庆典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中正式开始,主办方为新人精心策划了一场隆重、热烈、新颖、浪漫的婚礼仪程,现场进行了牵手之约、贤达共贺、天缘地合、谆谆嘱托、感恩亲情、倡树新风、吉物呈祥等多个环节。婚礼开始前还举行了“爱国”主题暖场演出。婚礼最后,20对新人及亲朋、参加活动的领导、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广大观礼市民一起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表达了淄博人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将婚礼气氛推向高潮。 

婚礼尾声,新人们与观礼市民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20对新人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1998年以来,团市委联合有关部门,已经举办了15届青年集体婚礼,吸引520余对新人参加,目前已成为深受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年朋友喜爱和期盼、在全社会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