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落实“十条措施” 敢为企业“站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9 09: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杨永杰)《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十条措施(试行)》出台后,桓台县认真研究措施,扎实贯彻落实,在全县迅速掀起为企业家“站台”、为企业家服务的浓厚氛围。

  9月28日,桓台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市委市政府关于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十条措施”进行专题学习,并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

  企业家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桓台县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全社会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关心关爱企业家,为企业家创造舒心干事的创业环境,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围绕落实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为核心,桓台县主动给企业家“C位”,为企业家“站台”。以“思想破冰”实现“行动突围”,强化服务意识,把为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突出“平台思维”,从资金、政策、人才等方面,给予企业强有力的支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提供资金支撑;依托齐鲁创智谷平台,开展“双招双引推介会”、“重大项目对接会”、“百名博士桓台行、百所院校进桓台”等,向世界500强与高端人才倾斜,吸引更多人才、资本、技术集聚桓台。突出“有解思维”,严格落实挂包专班制度,倾听企业家所思所想所盼所忧,帮助企业解决“钱、地、人”等关键难题,形成“企业有困难、服务走在前”快速反应机制,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晓东说:“让企业家有需求第一时间向我们反映,上下联动,做到对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县里正在积极调整充实相关政策,加快出台支持企业动能转换,鼓励企业做优做强,鼓励企业双招双引,鼓励企业积极搭建各类发展平台相关措施,切实掀起桓台县新一轮激情创业、转型升级的高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