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体育中心盛装迎国庆 假期正常开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9 16: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9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孙洁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节日前夕,淄博市体育中心积极行动起来,将场馆内外装点一新,努力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同时,国庆期间,市体育中心所有场馆都将正常开放,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 

  淄博市公共资源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市体育中心通过在场馆摆放鲜花,悬挂彩灯,增设宣传栏,LED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努力营造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为了给全市人民营造一个愉悦的健身环境。 

  为了进一步完善体育中心服务全民健身的功能,市体育中心积极采取措施,争取资金,努力提升中心的设施设备,致力于广大市民打造更加优秀的健身休闲环境,淄博市体育中心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先后对外二足球训练场、室外羽毛球场、室外乒乓球场进行了升级改造。国庆节前,外二足球训练场、室外羽毛球场已投入使用。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国庆期间,淄博市体育中心各个场馆均将正常开放,让市民在运动中过一个健康、快乐的佳节。 

  为保证国庆开放顺利进行,市体育中心做了精心的准备,加强了安全检查和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并加大了卫生清洁的力度,尽最大努力保证健身群众的安全和舒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