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文丽回家!不辱使命,平安凯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30 15: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30日讯(记者 陈晓薇)白衣天使,逆行出征!不辱使命,平安凯旋!2月20日,徐文丽所在的淄博市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一个多月来她分别在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新冠肺炎医疗救助工作。现在,她圆满完成任务准备回家。3月30日下午两点,徐文丽将乘机前往济南,到达后,统一前往德州进行14天的休整。

  离开武汉时,医疗队受到了武汉人民最热情的欢送,路上有警车鸣笛开道,沿途有警察和志愿者列队敬礼,市民们拉着横幅挥手告别,向他们致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