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与博山区卫生健康局签署“互联网+医疗健康”合作协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0 17: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徐璠)4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与博山区卫生健康局签署“互联网+医疗健康”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种钢行长、殷刚副行长,博山区政府盖强副区长、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岳玲局长、博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丁隆彪局长、邮储银行博山区支行周京兵行长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会上,博山区政府盖强副区长高度评价了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在推动落实“智慧医疗”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博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丁隆彪局表示,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加快与邮储银行的合作,建立常态化、规范化的沟通机制,巩固合作成果,搭建更好的智慧平台,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疫情期间,医护工作者都是最美的“逆行人”,邮储银行淄博市分行作为博山区“银医共建”合作金融机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打造普惠金融服务品牌,积极配合做好医疗设施和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医疗公共卫生事业,为促进“银医共建”做出应有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