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体育局工作会议召开 聚力体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8: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芦媛4月24日上午,2020年淄博市体育局工作会议举行。会上提出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务实高效的过硬作风聚力体育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凸显体育工作价值。 

  会议总结了全局2019年的各项工作,先后宣读了淄博市体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工作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的通知》、《关于2019年度安全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的通报》;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责任书。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就淄博市体育局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提出要聚焦政治建设,把严思想总开关,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聚焦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凸显体育工作价值;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务实高效的过硬作风聚力体育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增强组织向心力,拉紧廉洁自律“警戒线”;要聚焦问题导向,在检视、整改问题中强化责任担当,承载事业发展;要聚焦安全、法治建设、文明创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发展;要聚焦疫情防控,建立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 

  会上,还对新体校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加大建设推进力度,争取提前竣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