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委员会致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一封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18 17:07:00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 

  淄博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呼吸清新的空气,是我们共同的向往,营造舒适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全市范围内的中石化、中石油、汇丰、壳牌、京博、万通、迈克森等加油站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立即出台夏秋季(6月至10月)晚8:00至次日早6:00错时加油优惠政策,并向社会公告。 

  我们倡议:机关事业单位和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公务用车加油和干部职工家庭用车加油,从我做起,带头执行错峰加油措施,鼓励身边的消费者自觉参与到夜间加油活动中。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为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尽一份责任,为守护我们淄博的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淄博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202061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