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营业厅打造差异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感知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1 15:2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中国移动分公司把打造优质窗口行业服务融入创建文明市中,以惊喜服务助力文明市创建把核心价值观融入行业规范,认真开展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活动。 

  博移动营业厅因服务范围内容多,流量大,客户排队等候时长成为影响满意度的关键因素。为提升到厅排队客户满意度,淄博移动从客户感知做起,将服务专融入到服务细节中,为客准备饮品糖果等,“服务专车厅内流动服务,让客户舒心 

  博移动努力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公共服务中心的每个角落,加强全过程管理,狠抠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满意营业厅设置客户咨询、自动费区、手机销售区、新业务体验区,进厅后由引导人员根据客户的需进行准确分流,快业务办理速度,双下,保障窗口服务质量。并充分利用营业厅LED显示屏、宣传展架海报等载体广泛传播展示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力求让每一位窗口服务人员和到厅客户随时随地都能感到文明市创建的深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