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圆满完成第十三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网络通信保障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6 15:3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2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第十三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于2020年8月25日在淄博沂源举行,本届七夕情侣节以“鹊桥相会 爱在沂源”为主题,在主会场沂源牛郎织女风景区举办开幕式,在鲁山溶洞群风景区等6个分会场举办“爱的果实”中华大果园果品网络直播展销等活动。 

  据悉,为做好本届情侣节通信保障工作,淄博移动根据今年特有的网络直播活动特以及往年现场参与情况,对情侣节各个活动区域的用户数和业务量进行分析预测,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主会场以及分会场网络直播保障加强网络优化,提前扩容LTE小区9处,并安排专人监控现场网络运行情况,有效确保网络安全畅通。 

  活动期间,景区话务量较上周同期增长93.2%,手机上网流量较上周同期增长134.05%,经过淄博移动全力赴,网络接通率达99.99%,整体网络运行平稳,未出现集中拥塞及故障,保障了现场直播等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民提供了优质稳定的网络服务体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