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奶业文化艺术节召开,得益乳业斩获多项荣誉引领奶业振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5 15:3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5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王倩)为一进步提升山东奶业的国际化水平,助力中国奶业健康持续发展,10月24日,得益杯第二届山东奶业文化艺术节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盛会以“展示牛人风采,赋能奶业振兴”为主题,聚集了山东各大名优奶企。得益乳业作为齐鲁大地中国低温奶领军品牌成为本届盛会冠名企业,全面展示了生态数字化乳企的风采。

  得益杯第二届山东奶业文化艺术节现场

  得益杯第二届山东奶业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合影

  在24日上午得益杯第二届山东奶业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得益乳业作为本次盛会冠名企业,受邀上台致辞,并授予第二届山东奶业文化艺术节“山东省优质奶源示范基地”、“突出贡献奖”。开幕式后,美轮美奂的节目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趣味游戏、牛奶知识问答、喝牛奶大比拼等互动活动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

  第二届山东奶业文化艺术节“山东省优质奶源示范基地”

  第二届山东奶业文化艺术节“突出贡献奖”

  新鲜乳品高能亮相,得益乳业斩获一致好评

  盛会开始,得益乳业携旗下臻优高品质鲜牛奶、鲜境高品质鲜牛奶、优麦风味发酵乳等新鲜巴氏奶亮相展位,瞬间吸引了现场小朋友、节目演员及现场观众驻足观看品尝。其中,优麦风味发酵乳凭借富含大颗燕麦粒及新鲜醇正的口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成为此次活动中的“人气王”。

  得益乳业展览现场动态

  以实力铸就荣誉,得益乳业领航奶业发展

  24日下午,山东省畜牧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围绕2019-2020年度畜牧协会工作情况召开,以及明确新的目标任务,继续为畜牧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同时对先进企业、单位进行表彰。得益乳业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受到山东省畜牧协会及同行的高度认可。旗下明星产品臻优高品质鲜牛奶和优麦风味发酵乳同时荣获第35届(2020)山东畜牧业博览会优质畜产品金奖,鲜境高品质鲜牛奶荣获优质畜产品银奖。此次至高荣誉的斩获再一次印证了得益乳业的“硬实力”与“好口碑”。

  山东省畜牧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臻优高品质鲜牛奶被评为第35届(2020)山东畜牧业博览会优质畜产品金奖

  优麦风味发酵乳被评为第35届(2020)山东畜牧业博览会优质畜产品金奖

  鲜境高品质鲜牛奶被评为第35届(2020)山东畜牧业博览会优质畜产品银奖

  口碑荣誉的背后是得益乳业一直坚持低温奶战略的结果。得益乳业从澳大利亚进口7000头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采用世界先进的集约化养殖方式,并依托于黄河三角洲天然地理优势,打造出了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让消费者喝到的每一滴奶全部源自天然、回归天然。同时,得益乳业通过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不断优化巴氏奶杀菌工艺,始终坚守用新鲜品质引领美好生活。

  得益乳业凭借生态自然的全产业链条,培育出更具竞争力的乳品,现已成长为齐鲁大地中国低温奶领军品牌,备受全国消费者青睐。未来得益乳业将进一步发挥行业领军作用,生产出更多营养、更高品质的乳制品,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