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淄博站邀您相约直播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5 10:20:00


  “齐国古都,蒲翁故里”。10月26日上午9点,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公众开放日淄博站即将在这座古老文化传承的城市开启,通过“云开放”的形式与您隔空相约,带您走进直播间,通过镜头更加深入的了解绿色石化、智慧库站,“探秘绿色智慧能源,共享至美生活”。

  此次活动,主播将带您“云科普”石油石化知识,“云游览”人车生活的驿站,“云见证”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云讲述”感人奋斗故事,“云展示”石化公益担当,此外,直播间里还将设置有奖问答环节,百元油卡等丰厚大奖等你来抢。

  一直以来,中国石化始终以“奉献清洁能源 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承担保护环境义务,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中国石化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作为淄博市最大的成品油供应商,主要经营各种成品油和非油品便利店业务,始终践行“质优量足”、“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以及“易捷万店无假货”的庄重承诺,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为促进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

  http://t.lznews.cn/live/588/info/365.html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