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中网小鲁哥“淄博齐惠保”知识课堂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3 16:38:00


  鲁中网小鲁哥为您解答:“我有医保,还需要买淄博齐惠保吗?”答案是:需要买,并且很有必要! 

  医保是最基础的保障,报销基础的治疗费用,而淄博齐惠保是用来帮助报销医保不能报、或是报不了的大病住院治疗费用,以及门诊特定的高额药品费用。一年仅需99元,便可获最高200万保障。包含住院医疗费用、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险金各100万。住院后自付部分超过2万元即可再次报销80%。同时,16种常用特病药品在门诊及药店皆可报销。 

  投保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11月24日 

  淄博齐惠保和医保形成了良好的补充,让自己的保障更全面,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记者 荆睿 岳维硕  孙丰鸣 配音 孙文泽 )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