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明嘉公司企业品牌推介暨成立20周年座谈会圆满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5 18:2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王晓艺)10月25日上午,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企业品牌推介暨成立20周年座谈会圆满举行。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李成金、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理事长付宪章出席本次活动并做了指示讲话,公司董事长董其军致辞欢迎、发展汇报和未来展望。 

山东明嘉企业品牌推介暨成立20周年座谈会现场。

  与会的还有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山东省土地学会、市行业分管领导和各地市服务对象的代表以及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鲁东大学、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等省内高等院校的教授、行业专家、山东省国土测绘院等测绘地理信息企业负责人等。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发表讲话。

  胥燕婴首先对明嘉公司成立20周年表达了热烈祝贺,对明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简述了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史,对地理信息企业发展方向做了指引,勉励明嘉公司和广大地理信息企事业单位抓住机遇,进一步练好内功,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诚信自律,勇于推动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新发展。 

明嘉公司为员工颁发“特别贡献奖”。

  李成金和付宪章先后表达了对座谈会的祝贺,赞扬了公司对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进一步介绍了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现状,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5年)》及相关部署。 

  整场活动回顾了明嘉公司风雨征程的20年发展,明嘉公司从一个三五个人的丙级公司发展成为530余人的大型民营测绘勘察双甲级综合企业,企业产值从45万元增长到1.46亿,年纳税额突破1000万元,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扩大社会就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现场的歌舞表演。

  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其军在致辞中说,20年来,明嘉公司累计完成投标签约12.77亿元,累计实现产值11.42亿元,累计发放工资福利5.14亿元,累计上缴税费及支出职工养老公积1.56亿元。现在,明嘉已成为融测绘、勘察、规划设计、评估、代理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现代化服务业企业。拥有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双甲级资质,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省地理信息产业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记者了解到,在2020年1月29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向淄博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20万元。并先后获得支援莫旗脱贫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山东土地协会“双百扶贫”先进单位等称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