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喜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0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4 17:34:00


  2020年10月23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北京召开的“2020政府信息化大会”上荣获“2020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2020政府信息化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组织。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受邀参会并上台领奖,此次获奖的项目是“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的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通过系统平台让企业和群众评判政务服务绩效,构建起了评价、归集、分析、核实、整改、再评价的闭环链条,探索形成了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四化六评”(即:事项评价全面化、评价渠道多样化、数据分析自动化、问题整改及时化,政务服务绩效方便评、精准评、闭环评、公开评、全员评、长效评)淄博做法。

  “好差评”系统自2019年8月份上线运行以来,全市平均每天约收到企业群众评价0.8万余次,现已累计收到评价351万余次,评价满意率始终稳定在99%以上,有力地促进了政务服务质效提升。(通讯员 田英辉 边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