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校企支部共建 | 初冬送暖 温暖一个家

来源:毛豆科技

2020-12-01 17:10:51


  11月19日,毛豆科技公司党支部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商务贸易系党总支开展“初冬送暖 温暖一个家”共建活动,为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商务贸易系残疾家庭学生捐赠空调。毛豆科技党支部组织委员吴迪、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商务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孙琳霞、商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庄明星、白静老师、王丹丹老师参加活动。

  谢赏同学患有先天性脊椎畸形,不能正常行走,脊背不能挺直,语言功能受损,其父母也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家庭经济困难。

  此次活动,不仅把温暖送到学生家里,也让学生和家长了解到互联网创业项目的可操作性。

  学生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党的关怀。家长也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支持孩子好好上学,早日回报社会。

  这次支部共建活动,架起了毛豆科技和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商务贸易系互通有无的桥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共建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要成为长效机制。

  今后,大家将进一步开展联合活动,互相学习、互相督促,把支部党建和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毛豆科技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员践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实现了党建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