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6 08:20:3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岳培培)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文明新风,按照文明办部署要求,桓台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在中心大街与张北路路口开展文明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提醒过往市民倡导文明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规范,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3月5日下午,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按照区域分工积极深入挂包54网格内开展垃圾清扫行动,对挂包网格内的落叶、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

  近年来,桓台县司法局始终把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深化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时代新风,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