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北部又多一条通往省会快车道 济高高速计划明年建成通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03 08:49:22


  济高高速高青段施工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无人机照片)。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记者 韩凯 孙良栋) 今天下午,记者从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济高高速)高青段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高青段各项工程正在全速推进,计划于2022年建成通车。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高青县青城镇的济高高速高青段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车辆来往频繁,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高速跨广青路的立交桥,正在紧张施工,10多座桥墩已经竖立在广青路两侧,高高垒起的路基向东西两侧延伸很远。

  据悉,济高高速工程全长94.3公里,高青境内长42.6公里。该建设项目起自济南市历城区东郭村西的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上(唐王南互通南侧),向北经青银高速唐王枢纽立交东、殷家村东,于徐家寨村东上跨小清河,经高官寨镇西、黄河乡东、码头镇北、魏桥镇北、黑里寨镇西、青城镇西,在青城镇北转向东,过郝家村东沿高青县北外环北继续往东,于大芦湖水库南至彭家枢纽顺接长深高速,止于淄博市高青县唐坊镇彭家村西彭家枢纽互通立交处(滨博和高广高速交叉)。

  该高速公路计划于2022年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淄博北部又多了一条通往省会的快车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