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首届为爱聆听才艺展演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1 17:4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韩亚婧)2月28日,第22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我市举办首届为爱聆听才艺展演暨200例听障儿童病因分析项目启动仪式。

  据介绍,每年的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为: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此次才艺展演,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市残联、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市妇幼保健院等共同主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协办,旨在为听障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00例听障儿童病因分析项目由市残联主导,市妇幼保健院具体实施,将通过对听障儿童及家庭进行耳聋病因分析,全面了解淄博地区听障儿童的致聋原因,并采取相应干预措施,全力降低听力障碍的发生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