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科技苑中学预计明年9月投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3-01 08:52:4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28日讯(记者 孙渤海)今天是淄博市中小学新学期报到的日子。当人们将目光聚焦于开学季时,张店区科技苑中学项目建设现场也在发生着变化。预计明年9月份,该中学将投入使用。

  去年8月初,张店区第七中学微信公众号曾发布《原淄博市张店区科技苑便民综合市场(张店区科技苑中学新建项目)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公示》,再度引发人们对于科技苑中学项目的关注。

  记者当时曾到新建项目探访,看到场地内已开挖方形坑,还有挖掘机和铲车进场。

  今天,记者再次来到科技苑中学项目建设现场。与半年前相比,场内变化极大,办公区、工人宿舍等临时建筑一应俱全;西侧挖好的基坑内铺着绿色防尘网,有小型挖掘机和工人在作业;东侧有更多的工人在忙碌,现场竖着塔吊。附近居民表示,塔吊是最近才立起来的。

  该项目已于去年开工,建设单位相关人士表示,科技苑中学预计明年9月份投入使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