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移动人:元宵节里保障忙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7 21:02: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7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翟鹏)为保障元宵节网络和通信畅通,淄博移动公司开展了全方位的大排查大整治和网络提质工作。元宵节前,通过网络巡检等方式排查整治网络隐患,并建立网络容量预警机制,实时监控节日期间网络运行及用户流量情况,及时处理各类网络告警。

  在玉黛湖花灯盛会,为应对8000多名游园群众的流量和话务高峰,淄博移动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启动大型活动通信和安全保障预案,扩容周边4/5G基站12个,调派1辆应急通信车,2名现场测试人员积极和市民互动演示5G应用,3名技术专家驻守现场优化网络,5名优化后台人员实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10名光缆维护人员现场不间断巡检,前后台人员协同配合,做到问题精准定位,快速响应,及时处理,保障了移动网络和通信畅通。广大市民纷纷拍摄照片和视频发给亲朋好友,玉黛湖花灯闪亮千家万屏,淄博移动陪伴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