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全力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6 18:09:2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袁正阳)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维护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秩序,2月25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联合交通局、环保局和城管等五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依法严查严处重型柴油车各类违法行为。

  期间,张店交警通过网上研判,详细掌握大货车通行规律,连续组织开展错时行动,加大重点路段时段的查纠力度,合理安排执勤警力,以城乡结合部、国省道、农村道路为管控重点,严查超限超载、涉牌涉证、尾气排放不达标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在辖区形成高压严管的态势,有力地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处大货车超载14起,其中“百吨王”3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