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想通过车牌号找到这位车主,我要把这面锦旗送给他!

来源:

2022-01-07 09:17:57


  “您好,我想把这面锦旗送给你们这里的一位工作人员,但我这里只有他的车牌号,能帮我找到他吗?”近日,市民司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找市政务服务中心寻找一位帮助过自己的工作人员,一段助人为乐暖人心,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故事便由此展开。

我想通过车牌号找到这位车主,我要把这面锦旗送给他!

  去年12月份的一天,晚上9点30左右,司女士驾驶汽车从中心停车场驶出,在出口处不慎将汽车撞到路肩发生爆胎,顿时不知所措。就在这时,在其后面的车辆里立即下来一位男士,上前指挥司女士把车停到安全地带,并帮助其更换备胎,还特别对使用备胎的注意事项做了提醒。司女士的车辆可以重新上路行驶,帮助司女士的这位男士缺并未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默默地驾车离开,攀谈中司女士只知道他是在这里上班的一名工作人员,便萌生了通过车牌号寻找这位工作人员并向他表示感谢的想法,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12月26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在了解情况后,通过车牌号信息查询到了这位工作人员,他就是市政务中心建筑许可指标专班工作人员纪祥。司女士再次见到这位帮助过自己的工作人员后非常高兴,亲手将感谢和锦旗送到了他的手中。

  淄博行政审批服务人的善举不断涌现,从个体到群体,善行满城的背后,是政务服务8小时工作圈外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响应,是厚道齐地的历史传承,是常态化文明创建的内在驱动,更是淄博城市精神的全民实践。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厚植审批服务为民情怀,着力打造办事高效、服务暖心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奋力谱写审批服务改革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