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企业办事有保障,高效服务获赞扬

来源:

2022-01-20 18:23:54


  “感谢你们上门服务,真是贴心又周到,这审批效率也太高啦!”淄博八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收到送来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后惊喜地说道。

  1月17日,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一起将办理好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送到了淄博八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还现场对企业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服务团队又来到淄博宇岩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上门服务,在现场指导企业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及申请资料,并将完善后的申请材料现场录入办理。“现场受理、现场发证、现场指导”服务模式得到两家物流公司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从群众视角、企业视角、项目视角出发,提供更加贴心的帮办代办服务,做好“项目管家”服务,想到企业群众前面,大力开展“一线服务”“上门服务”,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主动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让企业群众少跑腿,让服务过程更有温度、更有速度、更有力度,着力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