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倾心倾力高效审批

来源:

2022-06-16 09:08:53


  近日,淄博飞源化工有限公司环保负责人员满怀感激之情给市生态环境窗口送来一面印有16个烫金大字的锦旗。一句简短话语高度赞誉了窗口工作人员“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服务和“高水平、高效率、高能力”的审批。

  淄博飞源化工有限公司三氟乙酸及其衍生物项目是我市2022年底重大项目,企业着急项目开工建设。市生态环境窗口接到申报材料、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快速审批。整个审批流程采用线上服务,按照“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全流程帮办代办、全天候在线答疑、全方位政策指导,从受理到评审再到出具审批意见,践行了“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兼顾疫情防控的同时,使企业少走了弯路,缩短了审批时间。

  一是建立了多方微信群,做到互联互通。评审人员、审批人员、环评专家、建设单位、环评单位、区县分局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多方建群,做到了有问题随时沟通、共同研讨、及时解决。

  二是制定了专项化服务,做到精准服务。为项目环评审批确定服务专员,评审人员、审批人员一一确定,明确专项服务流程,及时协调调度,跟进环评进度,推进极速审批。

  三是实现了换位思考,做到高效审批。用企业思维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项目难题,化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做到高水平专业指导,高效率服务审批,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倾心倾力高效审批”。

  锦旗虽是荣誉,但更是鞭策和激励。下一步,市生态环境窗口将继续坚守服务初心、履行审批使命,进一步推动审批流程简单化、政务服务智能化、项目审批专项化,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不断助力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