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青岛科技大学科研团队与淄博市企业集中签定合作协议

来源:鲁中网

2022-06-16 08:33:30


  鲁中网淄博6月15日讯(记者 王晓艺)6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首批入驻科研团队与淄博市企业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齐盛宾馆举行。青岛科技大学的9支教授团队与淄博市13家化工企业签订协议,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旨在强化校企合作,促进淄博市化工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淄博市副市长毕红卫,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副校长李志波,以及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青科大淄博基地工程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新材料等专业优势突出,与淄博市的支柱产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共建的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项目2021年7月开工,目前正在进行内外装,计划2022年8月份建设完成、交付使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与签约的教授团队及企业家共同参观了在建的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