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到“双报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来源:鲁中网

2023-04-17 10:39:30


  鲁中网淄博4月14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房琛)为进一步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感、舒适感,4月14日,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结合“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兴东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夹子等工具对小区及楼道内的垃圾和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并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引导大家自觉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发扬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更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化党员“双报到”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及时了解群众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扩大活动影响,开展群众满意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