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金富矿业有限公司荣获绿色矿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奖项

来源:鲁中网

2023-04-16 09:27:00


  鲁中网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宋鑫 徐凤超)4月13日至15日,第六届全国绿色矿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淄博的山东金富矿业有限公司荣获绿色矿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奖项,金富矿业副董事长孙利获“绿色矿山高质量发展引领者”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由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主办,大会紧紧以“理念引领、科技创新,绿色高效、加快发展”为主题,举办了5大类绿色矿业发展论坛,由行业知名专家、技术服务单位、设备厂商围绕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地质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方面前沿技术、成果转化和应用示范情况,同与会各单位代表进行了技术探讨与交流。此外,在绿色矿山优秀代表成果汇报环节,获奖项目代表汇报了绿色矿山前沿科技成果,包含地质、绿色开采、矿物加工、安全防护、环境保护、生态修复、智能矿山等方面前沿技术。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会员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绿色矿山评估机构、绿色矿山咨询机构、绿色矿山技术服务单位、矿山企业、装备供应商、金融机构等单位代表,2022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获奖人员齐聚一堂,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共谋矿业界绿色发展大计,促进矿业生态文明转型,为构建我国“十四五”时期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