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田伽途山东糖酒会上签1.6万台定单

2016-05-06 17:27:56     来源:胶州人在线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四月的齐国故都,杨柳吐新、艳阳高照,淄博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大道上2000台伽途汽车列队两边,成为山东糖酒会最为壮观的风景。北京福田伽途“跨界合作,链合创新”的商业生态新模式已见成效。

  2016年4月23日,第75届山东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开幕,北京福田伽途以“史上最强阵容”参展,并与山东景芝酒业、黑龙江兴贸食品、山东西联动力、上海统元食品等企业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一举摘得了16000台的汽车大单。

 

  四月的齐国故都,杨柳吐新、艳阳高照,淄博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大道上2000台伽途汽车列队两边,成为山东糖酒会最为壮观的风景。北京福田伽途高规格跨界参展山东糖酒会,正是伽途一直以来稳步推进的“跨界合作,链合创新”全新商业生态模式的又一成功案例。

 

  福田汽车集团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自成立以来就以令业界称奇的“福田速度”实现了快速发展,累计产销汽车800万辆,品牌价值809.36亿元,成为世界商用车第一品牌。北京福田伽途是福田汽车集团打造百万级乘用车品牌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福田汽车集团在山东投资建设了全球最大的多功能汽车生产基地,做为伽途汽车全球制造“母港”,2020年产销目标突破百万辆。北京福田伽途肩负着福田汽车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历史使命,致力于为全球家庭用户打造智能、精致的汽车生活方式,引领智能汽车新生活!

  而要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北京福田伽途不仅仅要立足福田汽车集团自身积累的、雄厚的资源禀赋,更需要链合有着共同客户资源的上下游关联企业,打造一种全新的商业形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比如说,客户买伽途汽车是为了更方便的出行,提高生活质量。现在客户又多了一个选择,当他用伽途ix7智能家庭MPV拉着一家老小出席亲朋好友的宴请时,他可以以更便利、更优惠的价格带上两瓶芝麻香的景芝酒或者更健康的兴贸玉米油,一起享受美酒美味带来的喜悦。这就是伽途汽车所倡导的全新的商业生态模式。北京福田伽途的商业谋划不仅仅是解决企业自身的销售拓展问题,更根本的是着眼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幸福的生活方式。这就是北京福田伽途选择在糖酒会上开展战略合作签约的慧眼独具。

 

  北京福田伽途“跨界合作,链合创新”的商业生态新模式已见成效。与景芝酒业一次性签定了10000台的定单,迎宾大道上2000台伽途汽车就是要陆续交付景芝酒业的物流配送车辆。黑龙江兴贸食品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签定了首批200台定单;山东西联动力签定了首批800台定单。在现场签约的影响下,前期已经采购了200台伽途专用车的上海统元食品当即决定加入北京福田伽途战略合作“舰队”。统元食品的郭总当场拍板后续的5000台也要选择伽途汽车。“前期采购的伽途专用车,我们的批发商对伽途汽车的时尚外观、强劲动力和低油耗都赞不绝口;再就是北京福田伽途凝聚了这么多的战略合作伙伴,正所谓“大树底下好乘凉”,大家可以整合资源、取长补短、相互借力,实现更快、更有效率的商业拓展”郭总如是说道。

 

  北京福田伽途倡导的商业生态新模式,不仅仅是相互采购对方的产品,更是要在渠道共享、品牌推广、市场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全方位的商业探索和合作。“在互联网+和供给侧改革的大潮中,原有的传统商业模式不可能带给我们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机会。那要怎么办呢?套用最近互联网企业巨头的一句话:无破界,不生态,来做诠释最为恰当不过。作为具有互联网+特质的北京福田伽途,我们一直以来就致力于联合所有与我们一样,矢志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企业一道,跨界合作,整合各方产业链资源,共赢发展。”参加战略签约的伽途营销公司王立平总经理郑重说道。

 

 

 

  向来一直以行业黑马著称的福田汽车集团,本番通过连续的战略合作实践,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福田伽途定能与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以高超的商业智慧,探索出一条符合中国企业跨界合作之路,越走越远,越做越强。我们共同期待着百万级北京福田伽途品牌的崛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