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圣洁医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免费体检

2016-04-08 10:25:2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鲁中网淄博4月8日讯 昨日,淄博圣洁医院走进桓台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学生免费做了一次全面的常规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肝功、心内科、五官、眼科等在内的检查.当天,共计1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义诊。

  

    鲁中网淄博4月8日讯 昨日,淄博圣洁医院走进桓台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学生免费做了一次全面的常规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肝功、心内科、五官、眼科等在内的检查.当天,共计1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义诊。全校7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来到义诊现场接受检查。他们虽有手有脚,有的行动不协调,有的生活在无声的世界,有的智力存在着缺陷,但在医务人员和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下,共为70多个孩子完成了体检项目。面对个别孩子不愿接受检查,医生一一耐心安抚,细致为每个孩子体检. 通过活动的开展,解决了智障孩子的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了圣洁医院的温暖,感受到圣洁医院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虽然这些孩子存在着缺陷,但大家的爱心给予了孩子们生活的希望、生命的热量。大家要共同携手,关爱智障群体,用心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而努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