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到沂源县西僚军埠村扶贫调研

2016-04-22 09:46:0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6年是党中央提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开局之年,按照淄博市委、市政府和卫计委将“精准医疗”与“精准扶贫”有效地合起来工作要求,4月20日,由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心血站、市七医院及市计划生...

  鲁中网淄博4月22日讯  2016年是党中央提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开局之年,按照淄博市委、市政府和卫计委将精准医疗精准扶贫有效地合起来工作要求,420日,由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心血站、市七医院及市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中心五家单位一行14人组成的调研小组,共同前往沂源县悦庄镇西僚军埠村进行详细扶贫对接工作。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由纪委书记王凯带队参加了对接扶贫调研。 

   

  调研小组首先前往悦庄镇政府填写扶贫对象帮扶承诺书信息和帮扶对象联系卡。随后在西僚军埠村第一书记尹燕梅的带领下分别走进被帮扶家庭中了解详细况。 按照淄博市卫计委扶贫工作要求,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本次结对帮扶西僚军埠村的15户贫困户。医院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对生活最困难、扶贫难度最大的贫困户进行了主动认领,其余贫困户由行政科室负责人一人认领一户,开展结对帮扶。本次调研,纪委书记王凯一行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情况,扶贫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