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医院挂牌设立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

2016-05-16 16:37:1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环卫工人被赞誉为“马路天使”,他们的辛勤劳作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与美丽。自立夏以来,淄博的天气忽冷忽热,对许多户外坚持作业的环卫工人来说,途中能有一间屋子可以喝口水歇歇脚,是一种奢望。

  鲁中网淄博5月16日讯 环卫工人被赞誉为“马路天使”,他们的辛勤劳作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与美丽自立夏以来淄博的天气忽冷忽热,对许多户外坚持作业的环卫工人来说,途中能有一间屋子可以喝口水歇歇脚,是一种奢望。近日,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挂牌设立“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为环卫工人提供舒适宽敞的休息环境,随时欢迎辛苦的环卫工人进院休息,致在为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季送去一丝清凉 

    

  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活动负责人为中大医院送来挂牌 

  提起成立“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的初衷,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陈院长介绍说“环卫工人们是最需要关怀的群体,整洁了城市,脏了自己,每天早出晚归非常辛苦。尤其夏天天气无常,炎热暴雨天气交替,如果我们能为他们撑起一把伞,让他们在炎热的时候喝上一杯水,下雨时递上一把伞,他们内心一定非常温暖!再一个,作为一家医院,环卫工人一旦出现割伤、中暑等情况,来到医院,我们会第一时间帮他们应急专业处理。” 

    

  中大医院陈院长将环卫工人休息点提醒牌挂在医院大门显眼处 

  笔者在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环卫工人爱心休息区”看到,微波炉、饮水机、雨伞、小药箱等一应俱全,让环卫工人吃上热乎饭,喝上热乎水将不再是难题!更可贵的是还会为意外受伤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医疗救治服务。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化师,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扎根群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义务,树立良好社会形象,通过力所能及的服务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