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台式”医疗在兴乔:陪妈妈健康过节

2016-05-17 15:41:0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7日,母亲节前夕,淄博市社区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与我市曙光医院等爱心企业,在张店区兴乔社区举办了“爱在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专题公益活动,通过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精彩的文艺演出,把欢乐...

  5月7日,母亲节前夕,淄博市社区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与我市曙光医院等爱心企业,在张店区兴乔社区举办了“爱在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专题公益活动,通过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精彩的文艺演出,把欢乐和健康带进社区,陪伴妈妈们温馨过节。

 

  活动还未开始,曙光医院的服务展位前就排起了长队。

  在现场,以老专家、内科主任徐庆莲为首的医护团队,为妈妈们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听诊心肺,监测心电图等,耐心解答她们的健康疑问,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和诊疗意见,鼓励妈妈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徐主任为兴乔社区的一位妈妈仔细把脉,问诊健康

  据了解,淄博曙光医院是我省首家导入台湾医疗体系和服务的医疗机构,长期与台湾童综合医院进行临床协作和技术交流,其卓越的诊疗技术和医疗服务理念深受社会各界好评,被淄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海外联谊会评为”港澳台同胞定点医疗服务机构“。

 

  曙光医院的医疗服务广受妈妈们欢迎,这位大哥也想体验体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