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优化门诊服务赢得赞誉

2016-05-17 15:44:0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想患者之所想、忧患者之所忧、解患者之所难”是门诊部每位医务工作者谨记在心的服务理念。作为医院对外服务的窗口,门诊部担负着引导患者就诊、优化门诊流程、提供满意就诊服务的义务和责任。

   鲁中网淄博5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曹雯)“想患者之所想、忧患者之所忧、解患者之所难”是门诊部每位医务工作者谨记在心的服务理念。作为医院对外服务的窗口,门诊部担负着引导患者就诊、优化门诊流程、提供满意就诊服务的义务和责任。在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医院标准化建设期间,门诊部做了大量改善门诊服务的工作,为就诊患者提供了方便。比如开展导医咨询服务、预约诊疗服务,为患者提供轮椅、饮用水,设置清晰易懂的导引标识、警示标志,信息服务栏内提供医疗价格、收费信息、专家介绍、门诊值班等情况,门诊部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512日上午,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在子女的搀扶下走进了医院门诊楼大厅,导医护士于梅看到老人行动不便,立马推来了轮椅,春风般的笑容,暖心的服务,顿时让患者家属感动不已。这位老人是第一次来中心就诊,家属对于就诊流程都不是很了解,于梅便耐心地为家属讲解,并热情地带着家属先去挂号收费处办理了一卡通,又推着老人到了诊室。取完药后,于梅又为家属讲解了现场预约诊疗服务,方便患者下次就医。“这样的服务俺们病人只在电视剧里看到过,没想到在市精神卫生中心也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真是既方便又贴心,相信俺们家老人在这里肯定能得到好的治疗,真是太感谢了,谢谢谢谢……”家属连声道谢,不需要过多的言语,“谢谢”二字就是对我们门诊服务工作最大的肯定。 

  我们的微笑,是患者伤痛中一缕温暖的阳光;我们的汗水,是患者康复中一滴渴求的甘露;我们的关爱,是患者重返社会的坚定信念。用心服务是一种动力,一种魅力,更是门诊部每位医务人员身上所具有的良好品质,我们感受着这股视医院为家园,待病人如亲人的正能量,也希望这种正能量不断传播,汇聚大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