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国医院设便民门诊方便患者就医

2016-05-19 16:05:2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期,随着淄博市卫计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为简化就医流程,方便患者就医,淄博昌国医院在门诊一楼开设便民门诊,专门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鲁中网淄博519日讯(通讯员 王德岩 侯书先)近期,随着淄博市卫计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为简化就医流程,方便患者就医,淄博昌国医院在门诊一楼开设便民门诊,专门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由于医院日常门诊量日益增大,一些已明确诊断的复诊患者仅为开药、做检查、咨询检验结果,从挂号到就诊需要花上较长时间。为简化就医流程,缩短患者的就诊时间,经院领导认真分析研究,决定在门诊开设便民门诊,由医教科统一安排,每天由一名医疗技术全面的医师坐诊。便民门诊免收诊疗费,对已明确诊断、已知需服药物及复查检验项目的患者开具申请单,接受咨询等。 

   医院的服务对象是广大患者,患者的需求就是医院努力的方向,开设便民门诊服务是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又一新举措,有效缓解了医院正常门诊的压力。便民门诊自开诊以来,日均接诊量达30多人次,且呈不断攀升态势,受到群众好评。淄博昌国医院便民门诊主要由以下便民措施:免挂号费、诊疗费;免费为病人开具各种检查单;免费为病人解读各种检查结果;免费为常规和慢性病人开具非特异性用药;免费为病人健康咨询、用药咨询等。 

    时下,“看病难、看病贵”的现象普遍存在。在这种情形下,昌国医院开设“便民门诊”,以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局面,是一种以人为本、为民所想的好举措,真正做到兴医为民、便民惠民,昌国医院便民门诊的开设,受到了医院周边广大人民群众好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