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对“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活动进行督导

2016-06-28 15:39:2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中上旬,根据淄博市爱卫办统一部署,淄博市疾控中心对6家“省级健康促进医院”试点单位进行督导。

鲁中网淄博6月28日讯(通讯员 伦华美)6月中上旬,根据淄博市爱卫办统一部署,淄博市疾控中心对6家“省级健康促进医院”试点单位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试点医院健康教育组织制度建设、环境建设、健康促进活动开展、员工保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同时还对创建环境、医务人员对健康促进医院相关知识知晓率和患者健康行为形成率、满意度等方面开展了现场调查,并与各试点医院分管领导、责任科室等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健康促进医院是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倡导的医院健康新理念。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经过医院申请、区县初选等环节,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机关医院以及张店区医院、周村区医院、博山区医院6家医院被确定为淄博市 “省级健康促进医院”试点医院,试点工作的开展为整体推进淄博市医院健康教育工作,乃至提升医疗机构医护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