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疾控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6-06-28 15:43:1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今年6月13日至27日是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淄博市疾控中心结合工作职责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鲁中网淄博6月28日讯(通讯员 伦华美)今年613日至27日是食品安全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淄博市疾控中心结合工作职责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619日,在淄博银座购物广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知识手册、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普及食品安全常识,接受市民现场咨询,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和知识手册500余份。 

  627日,以“疾控机构食品营养与食品安全工作”为主题举办了第四期学术讲座,食品营养与学生保健所所长王淑田就食品营养与食品安全工作分类、疾控机构的职能职责以及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评估、食源性疾病监测内容和程序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切实提升了专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淄博市疾控中心作为承担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的技术机构,多年来积极发挥工作职能,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严格风险监测流程,报送数据及时有效,为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发挥了前卫哨的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