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7-03-24 14:31:1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7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唤起各界群众对结核病人的关爱,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了科普宣传义诊活动。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鲁中网淄博32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20173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唤起各界群众对结核病人的关爱,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了科普宣传义诊活动。 

  医院通过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防治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并深入城西社区居委会设立宣传咨询点,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检查口腔并发放结核病宣传材料等,向群众讲明结核病对人体的危害性。群众不仅能掌握卫生知识,还能了解国家对防治结核病所采取的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等一系列政策,从而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消除结核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