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口腔医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在身边”系列活动

2017-03-06 10:02:5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雷锋致敬。 

  鲁中网淄博3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3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雷锋致敬。 

  组织参加“全市文明出行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周启动仪式”,分别在南苑绿洲、城西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在身边”主题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量血压、口腔检查、医疗咨询等便民志愿服务,共计服务200余人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