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2017-07-11 16:34: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生产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素质,7月10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全院百余人参加。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为进一步提高生产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素质,7月10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全院百余人参加。 

  会议由副院长夏勇主持,夏勇围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个主题,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了详细解读,从什么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怎样构建责任体系、如何落实第一主体责任等几方面,深入浅出,由点到面全面剖析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的要求,建立健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将责任落实到每个领导、每个科室、每个职工,坚决把安全生产的第一道关口把紧把好。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讲解细致,对提高法律意识、安全生产意识、执行政策和履行职责很有帮助。回去后,将切实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为患者提供共优质的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