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荣祥教授淄博中大医院开展手术 解救病痛青年

2017-07-11 16:37: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7年7月9日是周末,也是青岛市立医院泌尿外科专家周荣祥在淄博中大医院会诊的日子。有一名20岁的青年,患有尿道下裂成形术后并发的尿瘘,他父母带着他寻遍淄博大小医院,最后慕名来到淄博中大医院。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1日讯(记者 王颖洁)2017年7月9日是周末,也是青岛市立医院泌尿外科专家周荣祥在淄博中大医院会诊的日子。有一名20岁的青年,患有尿道下裂成形术后并发的尿瘘,他父母带着他寻遍淄博大小医院,最后慕名来到淄博中大医院。

  淄博中大医院的郭啸主任接诊了这位患者,经过详细的了解,郭啸主任邀请周荣祥主任开会诊会议,一起为这位患者制定详细的手术计划。
  周荣祥教授认真看了检查报告,当机立断说这个手术得做,越早做越好,医生们马上开始手术室布置工作,没用几分钟就做好了所有的术前准备工作,并对患者实施了麻醉,等待周荣祥教授开展手术。
  手术过程大概持续了2小时,手术过程十分顺利,患者因下腹部手术开展过很多,并且是20岁,发育还没有十分完全,所以手术需要非常精细,病灶切除也是非常精细的一个过程,全程周教授十分谨慎,术中所有医护人员屏气凝神,直到手术顺利结束大家才深深的出了口气。
  手术后周荣祥教授说,以后孩子有问题一定要及时治疗,不然拖到后期是十分复杂的问题,淄博中大医院这次手术组织很快,手术过程配合非常流畅,是个非常有经验的成熟的专科医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