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组建职工篮球队开展首次对抗赛

2017-07-21 20:34: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21日,张店区中医院篮球队在运动城举办职工3VS3篮球对抗赛。医院职工篮球队是一支平均年龄30岁左右的中青年队伍,队员们都对篮球情有独钟,业余时间均活跃在篮球场上。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7月21日,张店区中医院篮球队在运动城举办职工3VS3篮球对抗赛。医院职工篮球队是一支平均年龄30岁左右的中青年队伍,队员们都对篮球情有独钟,业余时间均活跃在篮球场上。 

  来自临床一线的23名医护人员组成了六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场下职工组成了啦啦队,为各队呐喊助威。一声哨响,篮球应声抛出,精彩的比赛激情上演。赛场上,每个选手都拼尽全力,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漂亮的空中接力……球场上,参赛选手热情四射、火力全开,球场下,啦啦队、观众不断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骨伤康复科组成的“青春小鸟”队以高超的球技,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药械科组成的“翱翔的小钢炮”队获得亚军。 

  本届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据悉张店区中医院还成立了中药、摄影和户外等协会,医院组织会员利用业余时间,以积极宣传医院文化与发展、展现职工风采和工作热情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医院凝聚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