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认真落实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

2017-07-17 16:36: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积极迎接区卫计局组织开展的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落实督导检查。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为认真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积极迎接区卫计局组织开展的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落实督导检查。

  督查现场,专家组对医院住院病历、口腔门诊病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根据《住院病案首页数据填写质量规范(暂行)》标准,对照出院病案首页填写的完整性、规范性,主要诊断选择是否准确,其他诊断填写是否有遗漏,主要手术操作选择是否准确等八项内容进行了一一检查。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医院将继续梳理完善管理体系及核心制度,查缺补漏,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病历书写质量意识、医疗质量意识、医疗安全意识。为保障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