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安全 三伏天友谊医院举行消防实战演练

2017-07-12 20:19: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夏季天气干燥,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做好安全防火工作,提高员工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7月12日,淄博友谊医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陈涛)夏季天气干燥,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做好安全防火工作,提高员工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712日,淄博友谊医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演练,淄博友谊医院召开了中层管理人员会议,安排部署消防演习的各个环节,确保全员参与,在模拟火灾现场的环境下,由安全员为大家进行灭火器种类的讲解及使用方法的演示,并通过分析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分享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及逃生技巧,随后全体医务人员轮流进行实际操作演练。 

  最后,医院所有医务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习总结。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掌握了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及方法,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