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医院夏季慰问城管执法队 送清凉 送健康

2017-07-14 16:07: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7年的夏天,比往年温度还高,并且高温频现,人人都喊没有空调活不下去的时候,还有一些人仍在在室外工作,在高温中为广大市民带去便利,这些人中有一个职业——城管执法队,他们在烈日下坚守岗位。淄博中大泌...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王颖洁)2017年的夏天,比往年温度还高,并且高温频现,人人都喊没有空调活不下去的时候,还有一些人仍在在室外工作,在高温中为广大市民带去便利,这些人中有一个职业——城管执法队,他们在烈日下坚守岗位。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走上街头,给岗位上的城管队员送去关爱。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副院长陈光福带着医护工作人员,携慰问品来到张店区城市管理局马尚中队,活动简单的举行了开幕式,城管大队队长发言对淄博中大医院表示感谢,医院领导也表示城管大队工作的艰辛。
  随后淄博中大医院慰问团队走上街头为正在执法巡逻的队员送上一份慰问礼物,在慰问活动中,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陈光福副院长说道:“执法队员不惧酷暑,坚守岗位,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宜居,作为企业,向他们的执法为民、热情服务表示由衷的敬意。”
  最后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对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同时勉励在场的执法人员要一如继往的发扬奉献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城市治理各项工作,服务好企业与辖区群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