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友谊医院又成功摘除一枚子宫肌瘤

2017-07-17 16:19: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淄博友谊医院由业务院长妇科主任董桂荣亲自主刀,主任李淑珍等医师辅刀开展了历时大约1个小时的子宫肌瘤手术,成功为患者摘除一枚子宫肌瘤。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陈涛)近日,淄博友谊医院由业务院长妇科主任董桂荣亲自主刀,主任李淑珍等医师辅刀开展了历时大约1个小时的子宫肌瘤手术,成功为患者摘除一枚子宫肌瘤。

  女人是花,需要精心呵护。但是女人一生总是被各种妇科疾病缠身,尤其是子宫肌瘤更是喜欢光顾,让人痛苦不堪。子宫肌瘤,被人们称为“妇科第一瘤”,由它引起的月经不调、腹部肿块、压迫症状、疼痛、白带增多、不育、循环系统危害等症状,给广大女性带来了很大的健康隐患。有关统计资料表明,全国子宫肌瘤患者近3200万人。

  7月16日上午,淄博友谊医院开展的子宫肌瘤手术,由业务院长妇科主任董桂荣亲自主刀,李淑珍主任等医师辅刀历时大约1个小时完成子宫肌瘤摘除手术。虽然德国STORZ宫腹腔镜技术治疗子宫肌瘤具有不开腹、创伤小,而且术后恢复快、后遗症少等优点,但由于患者的肌瘤巨大采用宫腹腔镜治疗难度很大,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子宫穿孔或大出血,手术风险极高,相对于健康而言,专家们一致建议开腹手术。

  手术过程一切顺利,董桂荣和李淑珍两位资深专家凭借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其他医师的配合下成功的摘除子宫肌瘤,这是淄博友谊医院又一次成功的摘除一枚巨大子宫肌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