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7-08-02 19:14: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众人拾柴火焰高。随着“慈心一日捐”活动品牌的树立,8月2日上午,在张店区科苑街道辖区的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广泛动员,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奉献爱心,共捐款6860元。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2日讯(记者 袁菲菲)众人拾柴火焰高。随着“慈心一日捐”活动品牌的树立,8月2日上午,在张店区科苑街道辖区的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广泛动员,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奉献爱心,共捐款6860元。 

  据了解,为确保“慈心一日捐”活动取得实效,张店区科苑街道广泛宣传,充分运用条幅、宣传栏、倡议书等载体,在辖区企业、社区开展捐款行动,调动社会各界力量,营造“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良好氛围。 

  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瑞景苑社区党委书记祝方波说:“此次活动以‘汇聚爱心、助力扶贫’为主题,鼓励辖区内企业职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慈心一日捐’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而募捐到的善款,我们将全部移交到区慈善总会,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体,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作为热心公益的二级甲等妇产专科医院,淄博莲池妇婴医院一直将“爱别人,就是爱自己”,作为医院“爱基金”一直倡导的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全体员工中积极发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支持社会救助事业的一片爱心。 

  淄博莲池妇婴医院副院长韩杰说:“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会以此捐赠为新的起点,积极行动起来,集聚关爱力量,为贫困人群奉献爱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