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淄博友谊医院发表关于遭受恶意诽谤的声明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12 15:05: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12日讯(记者 袁菲菲)近日记者从淄博友谊医院获悉,极少数医疗同行及某些专业“负面信息”获利者在百度知道、百度贴吧及行业网站恶意散播关于淄博友谊医院的不实信息,以混淆视听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对此,淄博友谊医院对此高度重视,已全权委托院律师收集相关证据,希望知情者提供相关线索。淄博友谊医已启动司法程序,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保护医院声誉。 

  对于恶意诽谤信息,淄博友谊医院现做出如下声明: 

  1淄博友谊医院是经过国家卫生部门批准许可经营的正规医院,医保定点单位。所有的医疗活动,均按照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进行,不存在任何违规违法现象。部分网站、论坛指出淄博友谊医院“骗人”“乱打广告”实属无中生有,造谣生事。 

  2淄博友谊医院医生均持国家法定相关行医证件,相关证书均可从淄博友谊医院官网进行查询。 

  3、患者在淄博友谊医院进行了相关检查、化验、治疗,淄博友谊医院所收取的费用都是按照淄博市物价局医疗行业收费政策的标准合理收费,并且全部是公开公正的,是合情合法合理的,不存在乱收费问题。 

  4淄博友谊医院医生在开具检查、治疗单之前都会征求患者的同意,保证患者的知情权因此,患者的就诊、检查、用药都是在患者自己知情的情况下自愿进行的医疗事项。 

  5、互联网上的相关负面信息,淄博友谊医院坚决采取法律方式解决,绝不向恶势力低头,更不会支付任何“删帖费”。对于所有损害淄博友谊医院形象的蓄意毁谤、恶意污蔑,医院将向相关互联网主管单位报案。 

  在此,淄博友谊医院呼吁业界同行恪守职业道德底线,共同参与医疗行业领域的良性竞争,促进医疗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同时警告“负面信息”从业者,目前医院已经启动司法程序追究到底 

  同时提醒广大患者,仔细分辨信息,不要被别有用心者误导!也恳请大家共同抵制此类蓄意诽谤的恶劣行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