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卫计局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工作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20 16:46: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2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10月18日下午,张店区卫计局局长国峰一行到张店区中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医院门诊大厅、二楼国医堂、中药房、住院部、东院康复大厅,查看了医院基础设施,对医院病区设置、医疗资源、技术服务、医疗管理制度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听取了张方祥对本医院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

  国峰局长对张店区中医院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医院中医特色鲜明,为群众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老百姓中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提升品牌形象,大力培养专科人才,为百姓谋取更多福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