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淄博献礼国庆最佳打开方式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01 09:10:00


  ■记者 孙晨 王镇 许颖超 张琦

  国庆节,最是这个国家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回望过去与期许未来中,这样的纪念无疑让前行充满力量。什么是最好的纪念?方式万千,答案各异,而归根结底是最好份内事,对于个人,尽守己任;对于城市,砥砺发展。

  风风雨雨中,新中国迎来自己68岁的生日。68年来,这个国家从摆脱饥寒交迫到奋力走向复兴,而今比任何时候都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中国梦离不开汇集起的亿万人民蓬勃的中国力量。立足实际,各尽所能,让这份力量生生不息。距首都北京400余公里外的淄博,近年来着力推进工业强市、生态淄博、文化名城建设,奋力在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全省前列。

  一个人,一段记忆,一座城,一份温暖,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跟随航拍摄像机的镜头,来看看我们这座城市的发展新颜,听听咱zhi博人的国庆心里话。祝福祖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